五毛请拿好

无敌最俊朗(中)

复健两下

鉴于叶修配合治疗的思想很不端正,苏沐橙单人无法hold住全场,王杰希应邀加入主治团队,开宗明义地给叶修开动员大会。
“你要是不好好配合治疗,黄少天怎么才能病好?”
“大眼你这话怎么这么玄?搞得和现代人进补似的,为了进补不直接吃虫草,改吃用虫草饲料养大的猪了?”
“叶修,认识你这么多年,第一次见你这么积极主动承认自己是猪。”
 
王杰希一贯不太有切磋垃圾话的兴致,倒腾两句决定还是将精力专注到倒腾叶修身上来。
“帅这个东西,男性的理解和女性稍微不一样,比起单纯纸面意义的帅,更讲究要带有男性气概。非小鲜肉,而是纯爷们。”
一听有机会从什么最帅的十个瞬间解脱出来,叶修忙不迭给王杰希发表的论调鼓掌。
“可叶修他也不娘啊?”苏沐橙疑惑。
“但也不够男子气概,”见叶修要反驳,王杰希一字一顿道,“比起田森来说。”
这种极端例子,叶修败下阵来,无奈接了一句:“那要怎么个男子气概法?”
“肌肉,不过这个得长年累月地练,现在时间紧迫,我给你画一下,迅速长出腹肌,网上有很多这些特殊化妆教程,我研究面相时有时候会参考一下。”
对于王杰希这么一本正经的解决方案,叶修憋了好久才吐出一句:“画肚子上?我怎么觉得不太好意思。”
“别告诉我你肚皮比脸皮还薄。”王杰希手起笔落。
 
职业选手,手速没说的,化个妆一时半会的事儿。看着肚皮上像模像样沟壑分明的棱角曲线,叶修只能通过制止苏沐橙的哈哈大笑来抑制尴尬:“大眼,我怎么觉得你有点借机泄私愤啊?”
“光这么看是有点别扭,”王杰希实事求是,“人靠衣装,这样的身材必须从造型上配合一下,比如配一条这个,”说罢,一条轮回战队门面周泽楷同款土豪金腰带绑到了叶修的腰上,金闪闪的腰带跟打光似的,让阴影突出的“腹肌”显得更为凹凸有致。
“还有,黄少天比较剑走偏锋,你得加入一点潮牌元素。”似乎真是有备而来,这种平时根本不可能从王杰希嘴里吐出的字眼一个劲往外倒,窄脚裤、滑板鞋也一样样往叶修身上招呼去。
“当然,光这些也还不够,得搞点配饰,展现一下你的兴趣爱好,最好显得北京爷们点的。”大概思考到叶修和自己一样的成长背景,王杰希掏出箱底绝活。
“比如,遛遛鸟,来,这是我养了三年的鹩哥,拎稳了。再有,这是核桃,另一手拿好了,盘起来盘起来……”
看着王杰希热火朝天地捣鼓着此时此刻打扮得完全不着调的叶修,苏沐橙总觉得似曾相识,这个叶修,究竟在哪里见过似的?正思索着,那只闲着时一直被王杰希挂在电脑旁的爱宠鹩哥突然朗声大叫起来,抢答道:“君莫笑来了!君莫笑来了!!”
 
叶修是不惮以最大的恶意来揣测王杰希的,但在苏沐橙以“直男审美”为理由的调停下,在黄少天还没有任何好转的情况,不得不学总局里开会冯主席老说的那句大局为重把自己给劝了下来。

王杰希平心静气,也让叶修平心静气,思索了一会道:“我承认刚才的做法是有些走火入魔了,只注意一味地从外面施法,却忘了培育内力,没有内外兼修,一下子就正负得负了。”
“说人话。”
王杰希顿了顿,从包里随手掏出了两本大部头给叶修,“多读书,书中自有颜如玉。”

说来,他们这些早年就辍学打游戏的人,哪里有这个脑筋去看这种大部头,叶修才看到封面上硕大的《战争与和平》什么的,顿感头疼,叫苦不迭,立马询问王杰希是否有少儿简装版。
王杰希想了想,又掏出一部ipad放到他手中。
叶修不解,甚是疑惑:“这是要看改编的电影还是打同款游戏?”
“高尔基说,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说,电子书是人类进步的电梯。为了能赶在黄少天毒发前修成,你还是搭电梯吧。我在里面存了些书,你俩一起读,说不定效果更好。”
“这是要……双修?”叶修嘟囔着,去找黄少天一起看书。

“干嘛干嘛干嘛?”中毒的黄少天此时显然对于处理图像外的文字信息非常反感,听明叶修来意后节节后退,态度极端不配合。
“少天,书中自有颜如玉,”叶修唠叨着从王杰希那里学来的自己都不信的鬼话诱骗着,强忍着对书籍抗拒而产生的头皮发麻,点开了起点读书app,扫了一眼,顿时大喜过望,“你看你看,这里真的有本好书,书中的主角可帅了。”
“真的?”黄少天见叶修的神色不像是装出来的,将信将疑地凑近,终于犹豫着坐了下来一起看起来。
正所谓古有宝玉黛玉读西厢,今有叶修黄少天读《全职高手》,两人竟也读得津津有味。黄少天看得比叶修还入神些,每每扫到页尾便赶紧翻过去,迫不及待的,安安静静地看了有约莫半个小时,终于忍不住问道:“老叶,前面说的那个联盟最帅究竟什么时候才登场啊?”

对于再一次的挫败,叶修觉得不能再任由这两个狗头军师摆弄,主动加入商量战略,像是唐僧主动参与讨论该怎么吃唐僧肉一样,他这个药材给出了制作药方的意见:“你们一会说刷脸,一会说烧脑,其实都忽视了哥最大的优势。”
“什么?”王苏二人齐声问道。
“走心,懂么?”
王杰希踟蹰了一下:“心脏会不会有反效果?”
“没事,再不行不是还有现在流行的恶心帅嘛,说不定就歪打正着呢。”苏沐橙乐观地开解道。

评论(44)

热度(5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