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毛请拿好

黄少天的魔镜

和 @别笑 脑了非常多的脑洞,多得快忘掉了,为了避免真的忘掉,决定陆续整理记录一下

 

黄少天有一面魔镜。就是和童话《白雪公主》里一样的魔镜,它懂得回答问题,只懂得回答一个,那就是:“魔镜魔镜,荣耀职业圈里谁最帅?”

黄少天刚得到这面镜子的时候,他还在蓝雨训练营里认真训练,对外表什么的并不算太在意。可少年总是好奇,于是他就照着说明书对着魔镜问了这个问题。魔镜清了清嗓子,回答道:“叶修,叶修是荣耀职业圈里最帅的。”

可那时候荣耀圈里哪有什么叫“叶修”的职业选手,黄少天认为,这魔镜是有质量问题的。他经常对着魔镜自说自话,当然,魔镜只有在被问道那个问题的时候才会搭理他回那么一句“叶修,叶修是荣耀职业圈里最帅的”。

等到第四赛季,黄少天在荣耀圈里出道了。他有一点小小的期待,不知道魔镜的答案会不会因为自己跻身荣耀圈而有所改变,所以他又问了魔镜一样的问题,魔镜岿然不动:“叶修,叶修是荣耀职业圈里最帅的。”

至此,黄少天确定,这魔镜确实就是有问题。

可是事情的发展总是出人意料。

黄少天因为认真的训练和比赛,已经冷落这面有质量问题的魔镜很久了。可第五赛季的某一天,在给魔镜打扫卫生的时候,他突发奇想又问了一下这面魔镜,四年多以来,这魔镜居然第一次给出了不一样的答案:“周泽楷,周泽楷是荣耀职业圈里最帅的。”

“我勒个去去去去去!”

黄少天咆哮了。魔镜居然换了答案,而且这个答案里的人居然还真是荣耀圈里的人,并且还是被大家暗地里推崇的荣耀圈第一帅哥。黄少天震惊了,难道周泽楷的外表居然能让魔镜自我修复了?不过他还是很不服气的。黄少天本来对于自己的外貌还是有些信心的,这么直白地被第三方指出不如人,他有点不快。

可是事情的发展就是总是出人意料。

第九赛季挑战赛期间,突然爆出了一条重大新闻:一直以“叶秋”之名征战的斗神的真名是“叶修”。


评论(7)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