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毛请拿好

2013年码字总结

看到 @秋夜雨声烦 写的总结之后,也激起了自己回顾一下2013年码字历程的热情。

数年没有码同人了,今年年初一个偶然的机会捡起之后,居然坚持到了年尾。一年下来,一边写一边扔,丢在手机里的,存在几台电脑里的,搁在邮箱里的,甚至是留在基友QQ聊天记录的,散落各处。想想,还是应该把这些自己敲下的字整理整理,让它们感受一下团聚的温暖。

年头的时候还是用着几年前的主ID,可惜都是坑:

A论坛:甲文 59010(坑)

B论坛:乙文 102255(坑)

             丙文 23736(坑)

             丁文 30322(坑)

接着4月底开始用起了这个顺手起的ID“五毛请拿好”,将错就错地用到了现在,产出如下:

[青黄]鸡飞狗跳任逍遥 198173(中部完)

[青黄]恒源祥 雷雷雷 36474(完结+番外)

[叶黄]谈情说案79782(第一季+番外)

[魏叶喻黄]四元一次方程55570(更新至第十六题+里番1)

[all黄]众里寻他千百度23867(更新至第四更)

[叶黄]手 1746(短篇完)

[喻黄]厄里斯魔镜中的你我 3545(短篇完)

[叶黄]“老”来得仔 3004(短篇完)


还有部分联文、剧情大纲式的脑洞整理以及私下写了基友看看的就不碎片整理了,期望有机会正式成文来完善。


综上,2013年正式放出来在自己名下的文合计617484字。

最后,感谢2013年码字带给我的快乐,感谢这一年有路过看过我文的你,预祝新年快乐!~

评论(9)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