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毛请拿好

叶黄多人合志《Love Song》/《西洲曲》二宣+预售

终于诞生了,还是双胞胎!

叶修的小棉袄:

刊名:《Love Song》/《西洲曲》


原作:《全职高手》


C P:叶修 X 黄少天


监制:我


封面:莱伊炮 | +KAEDE+( @+Kaede+ )


写手:少言(  @少言 )| 五毛请拿好( @五毛请拿好 )| 羽叶雪川(  @年假何时来 ) | 瓜子儿( @爱喝咖啡的猫  ) | evergreen( @evergreen )| 去往( @去往  )| eilinna( @eilinna ) | 别笑 ( @别笑 )


字数:14万


预售开放时间:12月4日 晚上9点


其他具体请见下图。


=============


拖了大半年的合志终于能出二宣+预售,我现在的心情,真的很难一一说清楚……无法告诉你们这大半年的艰辛过程(哭)……


不过好在在美编一次次冲我“呵呵”的表情中,终于大概差不多都出来了……


不过,很遗憾的是,初始的合志名单中,灯下姑娘由于三次元问题退出合志;三藏大大也因为无数次挣扎在“我真的不会窗”和“真的写不出来遗忘我吧”后,复健没成功,直到最后一刻被我殴打后退出……(和三藏大大去灵隐寺走叶黄之旅时,我的愿望之一是,三藏大大别窗……那天晚上真的想扣着她当场写了再放她回去……明明最初做合志是她第一个答应绝对不窗我的,混蛋!)


之后临时邀请了去往和evergreen两位作者加入,感谢两位无私的奉献> <




本次叶黄合志《Love Song》本次分为两个版本,一张封面由莱伊炮大人绘制,另外一张则是+kaede+大人执笔。两个版本内容完全一致,分别收录8篇叶黄文。


需要解释一下,这次做两个封面,一方面是出于我的私心,另一方面也是阿卡的图实在太好看……


最初的时候,原定阿卡的图用来做本子内页夹层海报,就跟LNE的夹带地图一样,压线后可以撕下来。但是后来拿到图正式排版的时候,才想起事前我考虑不周,跟阿卡要求的是三折大小,所以原图尺寸比较大。但这个时候我才想起来,折三叠一定会折到老叶和少天的脸,图质量会受损……(我错了……


海报被折脸,无论是对我还是对原画手来说,都是一件非常难以忍受的事情。和两个排版妹子以及阿卡仔细商量了很多方案,期间还考虑过要不要改成上下册,但是上下册的成本不仅会大幅度增加,而且一本只有7W字……我们都觉得没有什么必要给大家增加多余的开销。如果是周边,也没有什么大型的周边可以给图留出足够的展示空间……


讨论了一天后,决定这次将《Love Song》做成两个封面的版本,一个现代版,一个古代版。古代版的《西洲曲》取自《诗经》,粗暴的理解也是古代的情歌一种吧(。


最后决定出两个版本的LS后,排版妹子都说要弄死我……事实上后面真的折腾了好久的排版,我估计她们每天都想搞死我……


啊,这里必须要提醒大家,两本除了封面和内页排版不一样,内容完全一样,完全一样!没有重复购买两本的必要!请大家选择自己喜欢的版本购买。




就在刚刚,我还在群里和大家说,今晚发宣传我真的好紧张,比以前任何一次都要紧张,因为这本合集凝聚了所有参本妹子的努力,所以我特别怕大家不满意、不喜欢,做出来的成品不够好,不够符合大家的期待。


……真的真的真的,非常希望大家能喜欢。




预售链接:《Love Song》/《西洲曲》


微博抽奖:点我点我













《西洲曲》版本













注意事项:


1 两个版本的合志一共有74份特典,1份特典限1个ID。所以,不管你买几本,替多少人团购,一个ID也只有一份,请给后面的同学多一点机会……


PS,这次成本也是哗啦啦的,根本压不下来……赠品有没有,目前还不好说……(请大家做好没有赠品的打算……)


2 印刷小哥说花草纸和炫丽星幻纸要另外单独购买,不确定能不能买到,所以可能最后工艺还会有所变化,所以无论是封面效果还是最终内容,都请大家以最终打样版本为准。


3 这次也要强调,免得大家私信来问(……)叶黄合志同样不二刷,不二刷,不二刷。通贩结束后就卖完。场贩与否看情况,或许会参或许不参。


4 有任何问题可以留言+私信我~




以及,虽然没有在11月底如约而来,但是这次总算没有在2015年的时候窗掉,实在是可喜可贺……



评论(2)

热度(6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