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毛请拿好

公告:关于《谈情说案》第二季的内页排版问题

刚才忘了说:目前已寄抵妖都O仓库的本子与下面所示情况一致,非常抱歉!OTL

很抱歉因为《谈情说案》第二季出公告。

由于排版的失误和我个人下印前检查的疏忽,因还没收到样书,这两天在staff成员和@秋雨话凉- 姑娘提醒下,才发现书内第三案使用的排版文字和其他部分使用的排版文字不一致,且每一本的情况均如此。

具体情况请见图:



左边页面为书内其他部分使用的排版文字,右边页面为第三案使用的排版文字。

由于本书没有再印刷的打算,所以已经购买了的各位,如果介意这个情况,请选择全额退书退款,方式有二:
一、选择邮寄退书的,寄出前请联系店主旺旺:爱做梦的兔子君(店铺:天生地梦工作室 https://shop111593417.taobao.com/index.htm?spm=a1z10.1.w5002-7688694792.27.6xNeYi) 并提供支付宝账号,寄出后告知店主快递单号,店主确认收到书及配套赠品后将直接打钱到支付宝,来回邮费由我负责。
二、参加CP14.5的姑娘也可选择在现场退款退书,由摊主直接受理,摊位将在确定后公布。另,退书时请将赠品并特典也随书退回,谢谢理解与配合。
第一次自己当自己本子的主催,期间出了不少的问题,坎坷颇多,造成影响非常抱歉!


评论(35)

热度(35)